很久沒來分享卡丁車的模型,主要是因為開學後的忙碌,

加上這學期我開的分組社團活動就是紙模型社,

所以,很多時間放在學生身上。^____^

次要就是自從考上L3駕照後,剛好遇到一些PTT上的活動,

所以,就亂入了幾回。:p

不過,PTT的鄉民太猛了,每次亂入,連車尾燈都看不到。Orz

題外話,紙模型真的是很考驗小孩的耐心及細心,還有手巧程度。

我開的社團裡,有好幾個小孩做的比我還精細好看!`o`



這次分享的是飛碟車R4、FXT和Burst SR(爆裂SR)。



飛碟車R4算是目前做的特殊車種裡比較好做的,

除了兩翼的噴射器(?)比較不好固定,必須在白膠乾掉穩定的黏在車身上之前,

就把角度調整好,白膠乾了之後,就能夠呈現兩翼微微上揚的感覺囉!





FXT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帥氣!

是目前我做好所有車子裡,讓我覺得外型最好看的。^____^

這台車其實很好做,做好之後會很有成就感喔!





上圖是未噴氣狀態,有些零件沒有黏貼,只有放置在車身上。

最後就是第一次挑戰6張A4展開圖的爆裂SR。

BOTPA在設計時,是未噴氣狀態和噴氣狀態的零件都有,但是一開始黏時我沒搞清楚,

結果,下場就是......拆~很~大!整個車屁股拆到快不能見人。 >//////<



這是噴氣狀態的爆裂SR,瞬間多了一大堆零件,正面看來尚可見人。



一團糟糕的車屁屁.......拆太多次,補色又沒辦法補成完全一樣的顏色....T_T



最後補一張上社團課時的作品。



藍寶



藍寶開FXT

因為讓小朋友自己著色,所以藍寶被改成無色狀態,必須自己著色。

不過身體.....貼錯了!所以我的藍寶......腳開開、歪屁股。XD



原發表於批踢踢Kartrider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8615053 的頭像
    u8615053

    狡兔三窩之一窩

    u8615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