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是兒童朝會,也是這學期的第一次兒童朝會,

導護老師一宣布要在走廊升旗,就趕緊叫小孩出去排升旗路隊,還要班長先整隊。

想說是高年級了,上週也已經幫他們排過升旗隊形,應該不用我擔心了吧!

沒想到.........就是有這種兩光的!╮(﹀_﹀")╭

在那邊一臉無所適從的晃來晃去,然後才一臉無辜的告訴你:「老師,我忘了我排哪裡了!」

聽到的當下.......真的很想從他的頭敲下去!!o(╬ ̄皿 ̄)=○# ( ̄#)3 ̄)...

(讓我湧起了無限暴力因子.......)

都已經五年級了,怎麼行為舉止跟低年級的沒兩樣啊!

給我清醒一點啊!<( ̄﹌ ̄)@m



所以說,別把五年級小孩想得太高段!基本上,還是挺呆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8615053 的頭像
    u8615053

    狡兔三窩之一窩

    u8615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