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與新學生相處,

五上的學生依然乖的不得了,

讓我彷彿回到帶第一屆剛開學的感覺,非常的好。



不過我印象上一屆五上開學的第二天還是第三天就忍不住私底下抓小孩來講話了,

(因為那小孩每一節上課都非常非常的HIGH,不停打斷科任老師的話,只好私底下找來好好溝通。)

第一個禮拜好像就飆了小孩了。

但是這一屆到今天為止,還沒讓我發飆過。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中年級的老師太「大力」的「宣揚」我,

還是我返校日那天就嚴肅的講出我的基本班規嚇到他們了,反正目前我很享受班級的狀況。



今天班上不論是回條還是功課,一樣都沒缺交,真的是讓我感動的不得了!

不過上一屆小孩在交作業這方面表現的更穩定,可惜的是六下出現退步的情形。

不然從五上到六上,真的是很少缺交作業,一個月難得有幾天被我登記。

希望新班級能一直維持好表現,打破上一屆退步的狀況。(好像想太遠去了。XD)



打掃工作是做資源回收,班上小孩大概覺得很有趣,所以做的蠻起勁的,

不過要做滿一年,這一年裡,每個禮拜一、四、五的20分鐘下課等於都泡湯,實在是太辛苦了!

下學年要不要繼續接這份工作,等五下期末跟小孩討論過後再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8615053 的頭像
    u8615053

    狡兔三窩之一窩

    u8615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